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

韓國首爾、雪嶽山之旅 (Day 3) - Part I

11/21/2009 行程的第三天 (Part I)


親親小牧場 è Teddy Bear Farm è 正東津海岸線觀光列車


小牧場 自製芝士 : 沒有羊奶, 只用牛奶做芝士, 過程有頗有趣, 芝士成品用粟米片加果醬再配紅酒一齊食, 因用牛奶關係, 沒有芝士應有的味道, 不過規矩一定要吃光, 免浪費! 







原有的剪羊毛表演, 因天氣冷而取消, 要可憐一下可愛羊咩咩啊!  雖然沒有剪羊毛表演, 仍可以餵牠們, 已習慣被餵食的羊咩咩, 一見到我們拿飼料準備餵牠們時, 牠們已急不待走到圍欄前, 務求取得最佳位置吃飼料!



 


To be continued.....(Day 3- Part II)


韓國首爾、雪嶽山之旅 (Day 2)

11/20/2009 行程的第二天


仁寺洞 è 夢幻樂園 è 雪嶽山森林小木屋


仁寺洞 好奇怪啊,早上又是shopping, 商店同樣大部份未開,  沒辦法, 跟團就要這樣, 自己不太喜歡shopping, 一直走完整條街便是, 而友人偏好小飾物, 短短不足一小時的shopping time也能買得心頭嗜!


 


夢幻樂園 (Everland) – 已是第二次到這樂園, 上一次是十年前了, 那麼久了, 整個樂園是聖誕裝飾, 而且有聖誕巡遊, 可能是淡季, 遊人不太多, 可以隨心所欲拍照!













 


坐觀光巴士參觀樂園中的Safari World, 印象中十年前是沒有這部份, 當中有獅子、白老虎、熊、長頸鹿、貓頭鷹..等動物, 只拍到幾種而已, 其他太遠拍不了, 導遊介紹其中有一隻叫 獅虎獸”, 是獅子加老虎雜交而生, 但沒有繁殖能力, 好可憐啊!







參觀完Safari World, 再玩機動遊戲, 過山車小不了, T-Express被形容為世界傾斜度最大過山車, 感受最高速度體驗”, 今倘友人一起玩了, 友人也喜玩, 記得曾經在日本富士急玩過山車, 只得自己玩, 因同行友人怕玩刺激的機動遊戲, 其實在自己認識的朋友中, 喜愛玩刺激機遊戲的人少之又少, 今倘真開心, 除了友人還有幾位團友一起玩, 玩的時候高聲尖叫, 此起彼落, 樂透了!


 


韓國首爾、雪嶽山之旅 (Day 1)

韓國首爾、雪嶽山之旅  (11/19/2009 – 11/23/2009)


11/18/2009 出發前一天


凌晨機的關係, 早一晚十時許便要抵達機場, 所以放工趕快回家洗澡及收拾行裝, 晚飯也沒時間吃, 唯有check-in後才吃吧!


11/19/2009 行程的第一天


Casino è 梨泰園 è 明洞


早上五時左右降落仁川機場, 時間太早, 商店還未開, 所以第一站是Casino, 24hrs營業, 大家都沒甚興趣, 於是走到酒店大堂拍拍照, 臨近聖誕節, 擺設了各式各樣聖誕裝飾, 還有不同國家的聖誕老人, 逗留約一小時便離開, 正式開始第一天的行程!   


 





  梨泰園 天氣冷, 早上走在街上也不容易, 而且商店大部份都未開, 間中走進幾家已開始營業的商店中扮shopping, 目的只是可以暖和一下身子,  逛一會兒等待目標商店 --Lanxigx開門, 要跟着清單買東西!



明洞 午餐過後, 又是shopping, 清單再要拿出來, 目標商店 – Skin Fxxd, 不只是我, 相信大部份香港人來到韓國都是這樣子, 手拿清單, 受朋友委託買東西, 因為韓國的化妝護膚品價格比香港便宜得多, 有些是香港價六折, 更有些低過半價, 愛美的女士們怎可忍得住不買呢, 就算自己之前沒打算買, 受委託買的時候, 也按捺不住也多買自己一份。



#整天的收穫, 也完成任務



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

手機拍下的天空

閑時無無聊聊用手機拍下的藍天+白雲


1. 雲上的藍天 (在航機上拍) -- 多麼藍的天啊!


2. 雲上的藍天 - 白濛濛一片的雲海, 如躺臥在上, 感覺到它是多麼軟綿綿!!


3. 航機上看日落的天空


4. 綿花糖呀!!  好味道!!


5. 吾家窗外的天空 - 藍天+白雲 => 絕配也!


6. 吾家窗外的天空 - 藍天+白雲   


7. 在巴士站等車, 看見此藍天, 也忍不住拍下它


我們要讚嘆造物者的偉大, 讓我們可以欣賞如此美麗的藍天白雲!


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

2009 長咀之行

長咀之行 (Nov 1, 2009)


西灣亭->西灣->鹹田灣->大灣->東灣->長咀->東灣->大灣->鹹田灣->赤徑大飛走


Distance :around 20km
Duration:7-8 hours  (預算) 


實際行+休息約8個半小時, 9:20am 由西灣亭起行, 6:00pm 赤徑坐大飛走


1.  西灣亭  (行山人士對此亨十分熟識)


2.  萬宜水庫


3.  遠望我們的目的地 -- 長咀


4.  咸田灣 -- 休息地方之一



5.  游繩上落



6.  大灣 - 謝謝我們的先鋒提供答案



7.  目標在前...越來越近啦!


8.  到達目的地 -- 長咀


9.  此碑紀念一行山隊隊長墮崖遇難


10. 以為此碑紀念曾有童軍在此遇難 -- 有鮮花致祭, 原來攪錯咗, 無落去睇, 唔知係 mud tim?! 



11.  回望長咀


12.  我們的先鋒已在山頂等我們


13.  同伴們全已上到山頂了


14. 上山頂前的美景


15.  山頂上的坐標, 我們的先鋒話此山也不過100M, 不過沿路都是碎石, 上山都唔係咁易架!



16. 沿路景色


17.  休息石 -- 這名字是我給它命名, 因為來回也在此石休息, 因為沿途沒有大樹遮蔭, 此處成了行山人士停留休息的地方, 大石遮蔭又有風, 爽呀!  同伴話我知, 通常呢D 地方佢哋稱為 "蔭間", 吓..唔講真係唔知喎, 行山原來有一套用語



18.  謝謝kat的傘子, 佢唔用比我用, 下次行山學識要帶佢勒


19. 黃昏坐大飛走